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拉萨发往昌都的10台超载车辆被查获 平均超载25吨

2020年04月23日 12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我局执法人员在孜通坝检测站查获始发站为拉萨的10台超载车辆,平均超载25吨,因超载车辆数量多,超载规模较大,对昌都市境内的道路桥梁造成了严重损伤,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的威胁。

昌都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队根据《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依法对该10台超载车辆进行了卸载处理和行政处罚。同时,积极与拉萨市交通运输局沟通协调,加大源头超限超载治理力度,切实保障全区路桥安全,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治理,昌都市交通执法部门通过跨市(地)沟通协调,切实履行了部门职能,同时,也对今后的治超工作探索了新的工作机制。今后,我局将继续加大路政巡查、稽查力度,依托各检查站,以点带面,继续采取“堵、疏、卸、罚”等强硬措施,坚持“规范行为,依法严管,科学治超”的方针,努力提高科学治超水平,增强超限运输车辆治理工作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