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交通运输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川藏铁路(西藏段)配套公路工程(昌都境)6个项目开展第四方检测机构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3-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一、采购条件

川藏铁路(西藏段)配套公路工程(昌都境)6个项目第四方检测,采购人:西藏昌都市交通运输局,资金批复资金资金到位情况:已到位,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采购一家检测机构6个项目提供第四方检测服务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一)西藏自治区S303线郭庆至同卡段整治改建工程

1、路线走向。本项目路线起自八宿县郭庆乡G349线与S303线交叉口,沿既有S303线经俄觉村、卡丁村,止于八宿县同卡镇南,顺接S303线同卡至尼提段,路线全长45.855公里,新建同卡镇过境线段7.300公路,拓宽限界不满足隧道掘进机(TBM)运输需求的路基2段,共0.150公里,维修加固7座既有桥梁,拆除不满足TBM运输限界要求的交安管线等设施

2、技术标准。新建同卡过境线段采用三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3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7.5米(桥梁宽度8.0米),其余路段维持既有四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6.5米,新建桥涵设计汽车载荷等级采用公路-Ⅱ级,其他技术指标按《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执行

(二)西藏自治区G349线郭庆至洛隆段整治改建工程

1、路线走向。本路线起自八宿县郭庆乡G349线与S303线交叉口,沿既有G349线经磨盘拉山、马利镇、康沙镇,止于洛隆县孜托镇,路线全长147.468km,整治路基沉陷、水毁、崩塌等病害路段,共长2.111公里,其中,10座桥梁改线重建,桥梁及接线总长约2.973公里,整治病害路段约3公里。

2、技术标准。病害整治路段维持原四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6.5米;改线重建桥梁路段采用三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采用3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按7.5米、桥梁宽度按照9米控制,其他技术指标按《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执行

(三)西藏自治区S502线洛隆至腊久段整治改建工程

1、路线走向。本项目主线起自洛隆县孜托镇南,经夏果村、达俄村、母许村、拉贡通村,止于洛隆县腊久乡查瓦村,接S502线腊久尼提至拥巴段,全长约54.897公里,其中,完全利用段长约7.520公里,新建段长约5.150公里、改扩建段长约42.227公里,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

2、技术标准。主线和连接线均采用三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3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按7.5米控制。桥涵设计汽车载荷等级采用公路-Ⅱ级,其他技术指标按《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执行

西藏自治区S303线卫通至油扎段整治改建工程

1、路线走向。本项目项目起自贡觉县则巴乡夏日村南,经卫通村、东如村、油扎牧场村、油扎村,止于贡觉县哈加乡油扎桥北侧桥头,全长约44.752公里,其中,新建段长约5.226公里,改建段长约39.526公里,新建1处养护工区。

2、技术标准。项目采用三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3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按7.5米,局部特殊困难路段在满足TBM运输要求的前提下,可适当降低个别技术指标。桥涵设计汽车载荷等级采用公路-Ⅱ级,其他技术指标按《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执行      

西藏自治区S201线克日至古巴村段建设工程工程

项目详情见合同

西藏自治区S201线古巴村至罗麦段建设工程

工程项目详情见合同

2.2 采购范围:本次采购检测为该项目第四方检测服务及报告编制一式三份,最高限价:388604元(附6个项目的批复检测费用表)。具体检测费用和服务周期以合同签订为准。

三、资格要求

3.1 被采购人须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及以上等级试验检测资质,且同时应提供有效的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且认证参数中包含拟承担本次招标内容的检测项目,持有工商行政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

3.2 原从事该项目检测活动的机构,此次不得参与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3.3 被采购人需提供近三年完成的类似检测证明(以网页截图或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3.4 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相关人员资格。

3.5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6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会制度,并未出现过违法行为和不良记录(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7 且需满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四、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按照公告要求上传相关资格证明等所需材料。

五、采购方式

随机抽选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采购公告及结果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电子卖场服务超市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昌都市交通运输局

  :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卡若区昌都西路19号

联系人:唐先生

  0895-4823015   18982614245

    昌都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9月27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昌都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