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09日 04时1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昌都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我的分工

我的简历

    5月7日,昌都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交通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泽旺四郎同志主持会议,局党委书记段中明同志就如何推进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把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深处做了安排部署。局在家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及聘用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段中明同志指出,回顾2019,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执行中央、区党委、市委和上级纪委的决策部署,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纪委监委的监督领导下,局党委坚持“干事”和“干净”两不误、“履职”和“尽责”两手抓,切实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交通运输工作的全过程,取得了良好成效。具体表现在:一是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压实;二是廉政教育引导作用进一步发挥;三是作风建设成果进一步巩固。

    段中明同志强调,要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全局上下要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切实增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要准确把握中央、自治区以及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推进昌都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二是要准确把握交通运输行业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仍不容乐观,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我们要认真落实厅党委的部署要求,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不断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把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三是要准确把握我局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全局的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形势总体是好的,必须予以肯定。但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热、中温、下冷”,仍然存在一些亟需解决的问题,全系统干部职工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对已经发生了的,存在问题隐患的,一定要认真梳理,举一反三,形成清单,深入分析问题成因,弥补体制机制漏洞,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坚持严字当头、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不遗余力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段中明同志强调,要突出重点,落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紧要之年,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着力打造廉洁交通的重要一年,做好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工作意义重大。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聚焦“两个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三是严明组织纪律,提振作风效能;四是注重源头预防,完善惩防体系;五是加强监督检查,助推交通发展。

    泽旺四郎同志要求,全局要把握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重点,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好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在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绩,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以反腐倡廉的新成绩,向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领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昌都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