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龚会才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2022年07月15日 11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16日上午,市委书记龚会才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邀请了自治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汲传峰向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作专题报告。


陈军、廖传锦、魏东、张建华、李斌、欧珠达瓦、任厚明、吴应海出席。

会议现场。记者 群旦次仁


会上,汲传峰作了题为《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内涵 推动“两个责任”落实落地》的专题报告。专题报告以理论结合案例的讲授方式对如何精准把握、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以及“两个责任”的科学内涵和职责要求,进行了深入细致地阐释、精准全面地剖析。专题报告聚焦重点和关键,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鲜活生动,论述精辟、解疑释惑,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使大家深受启迪、倍受教育、受益匪浅。

龚会才在会议上讲话。记者 群旦次仁

龚会才在主持学习会时指出,为全面彻底肃清阿布流毒影响,持续推动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把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继续引向深入,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市委专门邀请汲传峰同志面向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作专题报告。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生动朴实,让我们更细致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更系统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落实两个责任的决策部署,更全面地掌握了王君正书记和自治区党委对落实两个责任的具体要求,为我们在新时代深化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给予了有力指导。

龚会才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龚会才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职责定位,勇于担当负责、敢于动真碰硬,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力度不减、零容忍的态度不变、猛药去疴的决心不降,精准把握运用四种形态,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抓班子带队伍,强作风优生态,种好责任田、念好监督经,带头做到六个表率”“八个必须,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以上率下抓好管党治党各项工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廉洁自律要求贯穿于从政、用权、修身、齐家全过程,算好履职从政七本账,守好拒腐防变七条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在锚定四件大事、主攻四个创建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用走在前做表率的实际行动加快推进新时代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昌都市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市(中、区)直部门单位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区)四大班子成员和法检两长在县(区)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