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加强窗口作风建设提高窗口服务水平

2020年04月23日 12时0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交通运输局紧紧抓住“便民、高效、廉洁、模范”的服务宗旨,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最终目标,认真履行行政审批的组织、协调、监督、管理和服务等职能,扎实工作,真正实现把人民放在心上,为人民服务是宗旨,把人民的事办好,不断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提高行政效率。

413日至17日,我局运管共完成审批事项 185件,其中:营运证新增12件,审验营运证84件,受理道路经营许可证3件,审验资格证53件,办理修理厂33家。对营运证、资格证未按规定时间年审的予以行政处罚6件,罚款金额6000元整。

下步,我局将继续做好“窗口”规范化服务和日常工作管理,严格尊守我局指定的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首问责任制和一次性告知制度等,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提高群众对我局依法行政及效能的满意度,做到对群众热情周到服务,坚持使用“窗口”工作文明用语,保持“窗口”卫生清洁,为群众创造良好的办事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