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出租汽车动态监管服务平台投入试运行

2019年12月06日 11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切实治理整改我市出租车乱象,更好地维护我市出租车行业秩序,树立良好行业形象和城市形象,推进我市“七城同创”建设工作,根据市七城同创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和市交通运输局的安排部署,在我市建设出租车动态监管服务平台,2019年9月26日至10月20日完成平台中心装修工作,11月6日开始机房设备的安装和调试;10月21日开始为每辆出租车安装车载主机和4处监控设备(分别位于出租车车头、前方挡风玻璃处、第二排座位处、后备箱处)车载设备,于11月14日全部安装完成。

截至11月16日,出租车动态监管服务平台和出租车车载设备已全部安装调试完成,目前正在对格桑梅朵、邦锦梅朵出租车2家公司监控人员开展设备使用培训工作,以便熟练使用监控平台。

出租车动态监管服务平台已投入试运行,将对出租车所进行实时监控,切实保障出租车驾驶员以及乘客的合法权益。监管平台的投入使用,将大幅提高城市出租车管理问题的整改效率,进一步提升我市出租车的服务质量,促进城市出行环境进一步改善,也进一步保障了市民的出行安全,有助于提高全市上下的安全出行意识,为我市“七城同创”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