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要闻

昌都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第一次局务会

2023年04月20日 10时3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谭斌主持召开局2023年第次局务会。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2022年第六次局务会工作部署落实情况、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局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谭斌同志逐个单位、科室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对局务会安排的工作,局办公室要压实工作责任,及时进行任务分解,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明确责任科室、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并及时统计汇总工作落实情况。二是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坚决杜绝“庸、懒、散、推、脱、绕”等问题,工作落实情况要及时向局领导汇报,未在要求时限内完成的工作要及时说明原因。三是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加强公文知识的学习,严格按照公文规范格式起草文件,OA办公系统上传的文件要及时处理,拟办的文件要逐级呈阅,局办公室要加强与市政府办相关科室的衔接,进一步规范公文办理程序,不断推动公文办理规范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交通